想念登峰魚酥的好朋友們,我們回來淡水老街了!
登峰食品全新概念門市「丸啤吧」正式開幕啦!

自2018年起我們著手規劃產品改良與門店重整,翻轉老店,將大家記憶中簡單的零售店面,改為工業風的質感裝潢,寬敞明亮的開放式吧台與休憩空間,搭配獨特創意吃法,門市以「丸啤吧」為名重新開幕,能吃魚「丸」湯又能喝精釀「啤」酒配魚酥。

客製魚丸湯:店內提供七種魚丸搭配三種不同口味的湯品:番茄蔬菜湯、香菇雞風味湯、泰式酸辣湯,加上自由選配的配料區,更酷的是湯品從三樓供湯管線直送一樓,提供好吃又好玩的魚丸湯體驗。
經典魚酥X精釀啤酒:一手啤酒、一口魚酥就是絕配!丸啤吧提供魚酥佐啤酒套餐,將加熱魚酥佐以風味調料(黑糖珍奶、咖哩、芥末、起司、墨西哥風味、花生醬),搭配臺虎精釀、金色三麥及AL13精釀等八款特色酒款,是來淡水不可錯過的組合。

門市賣店區也販售經典的魚酥蝦酥,2021年完成產品改良推出新包裝,將魚去頭去尾去內臟,只用鮮甜魚肉與高鈣魚骨製作魚漿,並提高鮮魚比例含量至原先的三倍以上,低油含量讓新版魚酥吃起來爽口不膩又酥脆。
丸啤吧於 9/5 正式開幕,提供淡水老街嶄新的餐飲體驗,讓傳承70年的老店,為登峰食品的老朋友保留記憶中的美好,更讓來到淡水的年輕世代聞香下馬,也為淡水老街注入新的活力。